当前位置:

全面启动 湘潭高新区全力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3-04 09: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当前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3月1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应急系统召开了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2·27”青山桥火灾事故警示通报会、“下店上宅”、临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和“三年行动”专班月度工作例会。区应急局、“三年行动”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街道、创业中心应急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6日国、省、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27”青山桥火灾事故情况,对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三年行动”3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启动“下店上宅”和临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要推动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验收工作,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严把安全关,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工作政治敏感性,突出安全防控重点,进一步细化实化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各项措施,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三是要深刻吸取“2·27”青山桥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开展“下店上宅”和临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