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党务 筑堡垒,湘潭高新区举办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题培训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5-24 09: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湘潭高新区举办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题培训暨第一期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区各基层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各级党组织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建员、市区两级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员发展与管理两个重点内容开展专题讲课,针对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党组织工作实务进行指导,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方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随堂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不仅帮助与会的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解答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还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为推动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区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2021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