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攻坚克难 湘潭高新区全力推进丁香苑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5-25 17: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湘潭高新区召开征拆联席会,重点调度丁香苑项目征拆工作。高新区领导冯德清,湘潭城发集团,区项目征拆指挥部、优居中心、建设局、板塘街道等单位参加。

会上,高新区项目征拆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丁香苑项目征拆工作推进情况。丁香苑项目位于岳塘区板塘乡西塘村、宝塔街道办事处云盘村,高新区高新路与茶花路相交路口西南角,总用地面积67.65亩,涉及征拆户22户,计划于6月30日前完成项目征拆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征拆工作正有序推进,土地和房屋征拆均达到预期成效。

冯德清对此项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征拆工作中,区项目征拆指挥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工作目标不松懈,在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的同时持续推进剩余房屋协议签订。区征拆联席会要科学调度,业主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注重征收率、签约率、拆除率和资金使用率,确保如期完成丁香苑项目的征拆腾地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