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湘潭高新集团党支部携手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5-28 10: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上午,湘潭高新集团物管和设施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高新区滨江风光带,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拾捡垃圾、宣传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河道边、桥头公园人行道等处,一边捡拾生活垃圾,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群众践行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还提高了党员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高新作出贡献。

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既能让集团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能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促使高新区环境建设得更加美丽,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