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爱同行 湘潭高新集团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祝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02 11: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湘潭高新集团党员干部来到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上“ 六一”祝福和慰问,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当天,高新集团的党员干部先后走进学生教室、艺术长廊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学生技能培养等有关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汇演活动,并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尽管孩子们有智力、肢体、听力等方面的障碍,但他们通过不懈努力,展示了积极向上、顽强生活的精神面貌。

“慰问特殊学校的孩子旨在从社会的角度为他们送去关爱和帮助,让他们体会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高新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孩子家长树立信心,使孩子享受更多正常孩子可以享受的关爱,也希望孩子们能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高新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后,高新集团各部门和子公司的干部员工踊跃捐款,一天之内募集爱心款项共计5974元。今后,高新集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继续加强与市特殊学校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发展,为教师和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帮助特殊儿童培养一技之长,让他们满怀信心融入社会,为湘潭的发展添光加彩。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