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月里话安全 湘潭高新区举办第四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08 15: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上午,湘潭高新区第四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区直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街道等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束林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张束林表示,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深刻汲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延伸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和家庭,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比赛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区应急管理局承办,区社事局、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协办,旨在提高社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生产环境和安全文化氛围。

比赛中,15名选手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岗位特点及切身体会,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为素材,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安全的认识和理解。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令现场观众深受触动,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湘潭玉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张霖获得一等奖,来自双马街道办事处的罗宗成和长群高新实验学校的张钰宜获得二等奖,来自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况承鹏、湘潭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黄白星、泰高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勇获得三等奖。

区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高新区各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了安全意识,还丰富了全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的文化生活。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