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09 15: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根据2021年湘潭科技活动周的安排,湘潭高新区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普活动,科普展板在创新大厦一楼大厅和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分市场)一楼展出。

图片

本次科普展从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重大基础设施设备、重大工程和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湘潭科技创新成就等六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国省市重大科技成果,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湘潭高新区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西交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千智机器人有限公司、永霏特种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科技创新亮点入围全市科技成果在市区流动展出。

图片

此次科技活动周紧扣群众所关心的公共卫生、社区居民生活、青少年科技创新等方面,涵盖各领域群体、各层面群众、各年龄阶层,在湘潭高新区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