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获评2020年湘潭市质量工作考核A级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10 14: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20年湘潭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潭质发﹝2021〕2号),湘潭高新区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获评A级。

2020年,在湘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潭高新区按照打造“智造谷”发展定位,突出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两个主导产业和数字经济特色产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质量强区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改革创新、选商聚智、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园区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高质量发展态势。湘潭高新区获批全国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国家级绿色园区等称号,国家高端装备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验收。全区没有因质量问题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公共卫生事件和群体性事件。

接下来,湘潭高新区将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分行业、分领域全面组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一谷四区”;积极培育华菱线缆、湘电集团等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创建氛围,全力完成湘潭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相关任务;建立健全质量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营造诚信社会环境;创新质量工作方法,将高新区打造成为高新技术和质量工作的高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