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足马力!湘潭高新区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7-27 15: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png

湘潭高新区的湘潭智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

连日来,在湘潭高新区金荣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建设者正冒着酷暑进行管道预埋施工作业。据了解,总投资7亿元的市重点项目金荣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一期63000平方米、共26栋厂房已全部完成建设,并于本月初交付使用。目前,该项目启动了第二期开发建设,60多名工人顶烈日冒高温,抢工期、赶进度。

烈日当空,施工正忙。日前,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湘潭智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地,200余名工人在忙着砌墙、粉刷外墙和清理脚手架。自去年10月开建至今,该项目3万余平方米、共10栋厂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外立面和园林绿化等施工。目前,项目施工方正利用晴好天气,采取错峰施工积极推进,以确保今年12月交付使用。

中南高科湘潭智造产业园是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分五期开发建设,定位为集总部办公、生产、科技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产业园区,主要引入产业集群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无污染性企业。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吸引1000家左右中小企业在此兴业,目前项目一期17栋,7.8万平方米厂房已于今年6月交付使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