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思广益商良策 群策群力强监督,湘潭高新区召开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专题研讨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靖靖 编辑:王婷婷 2021-08-31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湘潭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专题座谈研讨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迎旭,区直部门各党支部(党委)纪检委员、区纪检监察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区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真列席会议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31093654.jpg

“要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要加强对招商经费的管理、建立好与客商的亲清关系。”“党支部纪检委员要由单位班子成员兼任。”……研讨中,来自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招商合作局党支部、创业中心党委等7名纪检委员代表,围绕如何把加强“一把手”监督落到实处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迎旭要求,区直部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解决对“一把手”监督存在不想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的突出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的要求,突出重点、精准监督;区纪工委要加大对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监督工作的指导,加强联系、联动,形成全面覆盖、有效运行的监督网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护航“五好”园区建设,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靖靖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