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聚焦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 湘潭高新区两家企业现场签约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 王超 编辑:王婷婷 2021-09-03 09: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湘潭市“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双需双供强链对接专场活动在湘潭高新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市场)举行。全市8家优质企业分别与3所驻潭高校、10家投资机构、20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意向投资,金额为8.76亿元。这8家优质企业有两家位于湘潭高新区,分别是胜利钢管和伊索尔复合材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子玉参加。

图片

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是湘潭市11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以华菱湘钢为中心,拥有湘钢金属、胜利钢管、华菱线缆、永达机械、湘钢瑞泰、信诺颜料等细分领域代表性企业的产业链集群。“当前,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处于‘延链强链、优化结构’阶段。”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相关负责人说。

为切实解决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企业发展难题,这次路演围绕产业链特点,筛选了华菱湘钢、胜利钢管、伊索尔复合材料等8家优质企业参加路演,向投融资机构推介钢材深加工、汽车用钢丝、风电叶片夹芯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业化等项目,并向社会发布《湘潭市2021年度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揭榜挂帅技术(项目)需求清单》《湘潭市2021年度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业链揭榜挂帅技术(项目)供给清单》。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 王超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