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迅达科技:小小平板灶 闪耀大智慧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9-16 13: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平板式燃气灶具”项目申报为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此燃气灶具有极致纤薄的机身,主体厚度仅24mm,比1元硬币的直径还小1mm,呈现出类似平板电脑的效果,所以称之为平板式燃气灶具。

平板式燃气灶具通过采用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完全上进风燃烧技术、基于表面式悬浮燃烧器的隐藏式底壳平板型结构、超薄型旋塞阀、超薄型脉冲点火器等自有技术,既实现传统嵌入式灶与橱柜紧密结合的安装效果,也杜绝了传统嵌入式灶进行嵌装时所带来的突出式底壳部分占用橱柜内部空间、微漏燃气沉积在灶具内部、大型嵌装孔影响橱柜整体强度、嵌装孔规格不一对燃气灶置换造成影响等问题。

平板式燃气灶具还加入了智能播报、声光报警以及烟灶联动、风随火动等智能元素,并采用最新研发的光辐旋流燃烧技术,将热效率提升到75%,远超一级能效,节能效果显著。这一研发对于提升中国燃气灶具的国际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