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软件最佳“栖息地” 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邵佳丽 刘放明 编辑:马娅 2021-09-17 20: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4EAA2038-24EC-4703-BEE6-873AB127767C.jpe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王婷婷 邵佳丽 刘放明)9月17日,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正式授牌开园。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宣布开园并为软件园授牌。开园仪式上,首批11个企业项目集中签约入园。

湖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颜琰,中共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吴志雄,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总投资约10亿元,总体规划面积10万平米。正式挂牌运营后,将为培育湘潭市工业软件生态、发展工业软件示范应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吴志雄表示,湘潭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建设,为工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便利和保障。湘潭高新区要对标“五好”园区创建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企业招商和人才落户,打造国内一流的工业软件产业聚集地。

阿里云智能副总裁、市场营销与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刘湘雯介绍,湘潭高新区与阿里云的合作在创新人才汇聚、科技产业培育、工业产业建设等方面有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更多的科技创新企业能跟阿里云一起,助力湘潭将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价值链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为湖南数字经济建设与工业软件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发布了《湘潭市工业软件产业报告》,公布了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邵佳丽 刘放明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5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