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赞!望城这家企业实现烟机自主研发生产!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10-12 1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们常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但是,在厨房做饭时,一台好的烟机却成为一件必备品。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咱们望城企业自主研发的烟机也正式量产啦。

图片

车间内机械轰鸣,工人有序进行左右侧板安装、蜗壳组件安装、连接线束……一条崭新的吸油烟机生产线正火力全开。10月9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二天,位于望城经开区的万家乐湖南制造基地内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首台自制烟机下线。

微信图片_20211012100041.jpg

作为国民厨卫大品牌,此次全新下线的烟机,由万家乐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建线、自主管理,并在当天正式量产。企业内生动力不断激发,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蓄势蓄能,为百日攻坚交上一份企业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012100103.jpg

“我们品牌从1985年发展到2019年,整个厨电销售规模达了到200万台,其中吸油烟机产品一年的销量达到80万台,但大部分是由代工厂生产。”万家乐厨电研发总工程师李小忠说,从2020年开始,为了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改善品质和技术,万家乐进行自主研发,建立自己的生产线。

图片

图片

随着消费升级,市场上对烟机的吸力、噪音、使用感受等各方面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据介绍,此次下线的烟机,在研发阶段模拟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并对标行业顶尖品牌,对图标、风道系统进行了全新设计,提升用户使用幸福感。

据了解,万家乐坚持推动技术创新,在烟机生产线中采用全模具生产,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根据规划,该条生产线第一阶段年产能50万台,预计可为基地增加年产值约3亿元。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