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引才留才?湘潭高新区又出新招!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10-14 14: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更多高校学子留潭就业,助推湘潭经济发展,10月12日,由湘潭市人社局主办,区组织人社局协办,开展了“2021年高校招生与就业处长名企行”活动。

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家高校招生与就业处长走进湘潭高新区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时变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与交流座谈。

活动中,企业与各高校招就处长一同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现场,并就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职工薪酬、学校基本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聚集了湘潭各大院校招就处长,是非常珍贵的交流机会和高效的沟通方式,为企业与高校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下良好基础。”湖南时变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晟说道。

高校招就处长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湘潭高新区企业揽才、用才、惜才、爱才的诚意带回学校并传达给学生们,鼓励他们留潭干事创业,在湘潭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追逐梦想。

近年来,湘潭高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把深化校地企合作、引进高校毕业生来区就业创业摆在十分突出位置。此次活动是吸引高校毕业生留潭的务实之举,通过活动不仅密切了校地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更增强了高校招就处长对本土企业的认识、认同。未来校地企三方将进一步畅通人才合作通道,搭建合作共享平台,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