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强 发展强 宁乡经开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11-29 14: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建工作能力,11月26日-27日,宁乡经开区举办2021年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黄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进行专题授课,区总工会主席、企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子进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

黄瑶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组织开展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的必然要求,是建强基层堡垒、提升组织力的必要之举;是落实工作责任、凝聚发展力量的现实需要,要突出“高站位”,增强专题培训的政治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要突出“见成效”,提升专题培训的实用性,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养、服务发展大局上见成效。要突出“严要求”,确保专题培训的纪律性。要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真正把学习成果原原本本带回工作岗位,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开班仪式后,肖剑锋围绕什么是“两新”组织,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企业和园区经济发展助力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据悉,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旨在全面提升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园区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着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创建“五好”园区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