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春 送温暖 宁乡经开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1-28 09: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春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6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公益服务单位一线工作者、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一同参加活动。

图片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农历小年,祝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天宁热电,张毅看望并慰问该企业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作为园区重要的基础配套企业,天宁热电2021年新增3台燃气热力锅炉,克服煤炭价格暴涨影响,建立价格联动机制,实现稳价保供,为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要素保障。张毅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天宁热电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秉承安全发展的理念,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张毅一行走访慰问了公安分局、新奥燃气宁乡公司、消防中队、交警中队、污水处理厂以及环卫物业等单位。每到一处,张毅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运行、节假日值班情况和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他们为企业和园区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交警、消防、公安、环卫以及新奥燃气等单位为园区发展作出了贡献,在迎接大战大考中发挥了有力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严防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当天,张毅一行还开展了“四联五到位”节前走访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活动,为怡宁社区、沩丰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款。

据了解,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宁乡经开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张毅、黄瑶、刘辉、洪健、郑旗等园区领导先后前往长沙格力、中伟新能源、加加食品、松井股份等60多家企业,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党员、工匠劳模、困难职工以及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物资。

图片

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走访慰问长沙格力困难职工。

图片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走访慰问加加食品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图片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洪健走访慰问盛泓机械困难职工。

图片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旗走访慰问松井新材困难职工和工匠劳模。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