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留守车间一线过大年

来源:长沙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2-07 09: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2月2日),在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湖南三安半导体责任有限公司,一场热闹的“舞龙”正在热闹上演,迎着料峭的春风,员工们自己当起了舞龙演员,轻快的锣鼓声,喜庆的氛围让偌大的厂区里显得年味十足。

图片

▲ 2月2日,湖南三安半导体责任有限公司,留长过年职工组织开展热闹的“舞龙”表演。通讯员 刘志刚 供图

“今年虽然没有回家过年,但长沙高新区出台的惠企政策和公司留长过年的福利,还是非常贴心地,不仅补贴福利多,而且春节这几天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在公司和大家一过年,年味也很浓。”“舞龙”队伍里的小杨(化名)来自福建,今年他和许多同事都选择留在长沙过年,随着热闹的舞龙表演告一段落,小杨和同事们熟练地换上无尘衣,又回到车间忙碌了起来。

图片

▲技术人员认真调试设备。通讯员刘志刚 供图

走进入无尘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几乎一眼望不到边,轮班出入车间的生产人员严格遵守程序,身穿防尘服,认真调试着仪器;技术人员对各项数据进行检测,确保工序精确严谨。

图片

▲无尘车间内,留长过年的员工正在全力保障生产。通讯员刘志刚 供图

先进晶体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自去年6月份点亮试投产以来,各条生产线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转,今年大部分技术人员都选择留在了公司,各车间保持正常运转,大家铆足了劲,全面冲刺虎年“开门红”。

来源:长沙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