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吹暖人心 望城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2-15 09: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下午,龙山县农车镇镇政府广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长沙市望城区、望城经开区 “春风行动” 龙山县农车镇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帮扶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尽管天气寒冷,现场气氛依然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各家企业的招聘展板依次摆开,岗位信息以及薪资待遇一目了然,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求职者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不少求职者在现场就收到了企业递出的“橄榄枝”。

图片

“我之前在浙江打工,离家也远,现在有这个活动,我就可以在本省就业了。”来自农车镇的村民曾艳高兴地说道。龙山县农车镇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通过微信群、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待业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共有700余名求职者赶来参加。

记者了解到,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积极在园区企业招工稳岗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围绕园区企业用人的紧迫需求,年前充分收集园区120余家企业需求,在经开区人才网开辟专区,举办线上招聘会。同时做好点对点劳务协作活动工作,与望城区人社局联动,组织9家企业,提供岗位3700余个,从大年初八开始,先后赴沅陵、麻阳、张家界永定区、花垣县、龙山县等地,开展劳务协作活动,达成就业意向225人,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紧缺问题。

下阶段,“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以及街镇专场招聘会将继续开展,助力人民群众稳定就业,安心赴岗,切实让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的“春风”吹暖人心。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