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季度丨热火朝天!这个项目开足马力赶进度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2-22 09: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宁乡经开区立足“早”字、凸显“快”字、强化“实”字,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齐力奏响新春“奋进曲”,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图片

近日,记者走进湖南省万容包装有限公司(简称:万容包装)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各种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工人们开足马力赶进度,整个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现在,正在进行打桩及场内土方转运,预计8月30日竣工验收,10月份进行投产。投产以后,我们的年营业额可以达到近3.5亿元,年纳税可以超千万元。”万容包装宁乡生产基地项目负责人喻旭凯告诉记者,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办公区、生产车间、立体仓库以及相关生活配套设施。生产车间按照十万级无尘净化标准设计,同时配套智能物流系统,将打造成为湖南省室内全实现十万级无尘净化及全自动化物流运行的接触性食品包装材料生产基地。

据了解,万容包装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提供食品包装服务与包装材料制造的民营企业,致力于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产品仓储、物流配送等系统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了多次包装容器的快速升级服务。2014年,万容包装发明了新型平底纸塑杯,申请了十三项国家专利,引进全自动生产线20余条,实现产品全自动上杯、超声波焊接、贴合成型、在线监测等各项动作,采用自重自由落体堆垛成条、自动计数等一系列非人工操作完成。新型平底纸塑杯可以全方位替代PVC套标杯、纸杯应用,彻底解决塑化剂超标、侧壁漏奶、细菌超标问题。三年时间内产品覆盖全行业,引领本行业薄壁容器包装完成第一次平行成本下品质快速提升的第一次升级。2016年,万容包装开始引进德国薄壁注塑模内贴标生产线,结合高速薄壁注塑模具,配套意大利360度检测仪,目前已经完成数十条专业模内贴标生产线配置,全部生产线布局于两个十万级标准洁净车间内。从自动管道输送原料、高温高速注塑成型、机械手全自动模内贴标、产品全自动堆垛成条、360度数码成像检测、在线自动打包装袋等所有工作现场一次性自动完成,基本实现生产全过程无人工接触的全自动化生产。结合自动监测的高洁净循环净化空气的保证,彻底杜绝纸塑杯、纸杯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隐患,产品在纸杯、纸塑杯基础上再一次实现了平行成本、质量攀升的颠覆性产品升级,推动行业包装的再一次革命。

“宁乡对企业的招商引资政策好、扶持力度大,营商环境特别好!”喻旭凯告诉记者,万容包装是宁乡经开区为了完善食品配套产业链特意引进的企业,皇氏集团优氏乳业、朴城优卓乳业均是万容包装的优质客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