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部书记大比拼、担当实干展风采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4-25 09: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企业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黄瑶出席会议并讲话,企业党委全体成员、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随机抽取了5位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黄瑶一一作了点评。随后,企业党委成员对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瑶指出,2021年,园区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引领,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大事要事,创新开展特色亮点活动,让党建赋能发展、赋能服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增强,涌现了长沙格力、加加食品、中伟新能源等一批省、市示范性企业党组织。

黄瑶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实施“强省会”战略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五好”园区的突破之年。园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分批分类分层举办示范培训班,切实提高园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抓党建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要聚焦重点任务,集中开展组建攻坚行动,不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打造更多“党建强、发展强”的企业党建品牌。要全面深化党群共建、产业链党建等工作,凝聚发展合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切实加快构建企业党建新格局、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