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磁场”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5-25 10: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望城经开区召开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具体化、工程化、定量化推进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取得新突破,带动营商环境优化整体提升。

党工委书记周剀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利辉主持会议。各局室司、驻园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就望城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行动方案》和《2022年度“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实施方案》具体任务进行分解部署。根据方案,今年园区将通过实施突出公平简约,打造投资服务“升级版”;推进提质加速,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立足降本增效,打造要素服务“升级版”;彰显法治温度,打造权益保护“升级版”;强化政策落地,打造亲清关系“升级版”;紧扣宜业宜居,打造普惠包容“升级版”六个维度重点工作,打造环节更少、流程更快、成本更低、政策更优、服务更好、获得感更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围绕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园区紧扣省市工作部署,发布优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推行先进制造业企业极简审批、推进工程建设关键领域改革三大类重点改革任务目标,通过二十项具体措施,由点及面、系统发力推动各条线积极“揭榜”,“赛马”竞优。

优化营商环境是“永不竣工的工程”,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周剀指出,要以更高地站位增强“放管服”改革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改革动力、放大改革成效。要明确要求、确立目标,力求形式与内容、口号与现实相统一,脚踏实地、创新实干,逐项击破各条任务清单;要找准关键、重点突破,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程序优化、流程再造;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统筹职能,集思广益、因地制宜抓实抓细具体举措。力争在落实“揭榜竞优”工作中走在全省前列,加速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磁场”。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