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绕市政设施管护 游志华带队实地督查这项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4 09: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精神,有效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辖区市政施工及设施的安全,6月13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带队对市政维护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查。高新区领导冯德清、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带队检查科技北路破损情况。

检查中,游志华详细了解了科技北路、高新路、通江路等人行道破损路面恢复现场的施工情况以及书院东路涵洞下路面的破损情况。

游志华强调,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要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现场文明施工;要加强市政巡查,及时修复路面坑洞,重点是书院东路涵洞下、湘潭大道车行道、万达广场周边人行道的破损路面修复,确保行人、车辆的安全出行;要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路灯设施及地下市政管网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