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2022年园区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观摩活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20 15: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园区项目建设“安全、文明、优质、高效”的精神,6月15日,宁乡经开区组织园区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2022年园区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观摩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当天,在湖南万容包装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了2022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行业安全红线意识、提高企业责任意识、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安全培训。随后大家现场观摩学习该项目在施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在美的国宾府三期一标项目观摩现场,蓝月谷消防中队教官向大家演示了粉尘灭火器和消防栓灭火的正确方法。

据悉,本月,宁乡经开区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观摩活动,切实抓紧抓好园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项目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