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湘潭高新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27 09: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6月24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开展了“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双马街道、板塘街道和18个村(社区)共同发力,同步开展,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政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

高新区管委会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了惠企惠民等政策宣传资料,对优化营商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惠企惠民政策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和答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新区管委会活动现场。

街道、村(社区)活动现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有政务公开问卷调查、发放惠企惠民政策宣传资料、办事服务指南等,并认真做好了政策宣传和答疑。

图片

图片

街道、村(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上,工作人员发放了政务公开调查问卷,并对相关的政务公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深入宣传,并介绍了在什么平台可以查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什么是主动公开、什么是依申请公开等关注度高的问题,还向参与问卷的群众征求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政务公开手册。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增加了辖区企业和居民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好地了解了各项惠企惠民重大政策。接下来,高新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宣传各个职能部门制定出台的重大政策,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开展政策宣传,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努力构建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的良好政务公开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