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鼎盛重工产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29 09: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湖南鼎盛绿色建筑集团鼎盛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正式投产,标志着鼎盛集团在绿色发展上又迈上新台阶,同时为宁乡经开区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再添新动能。

图片

鼎盛重工产业园投产仪式现场。孙新明 摄

湖南鼎盛绿色建筑集团位于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智”造、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绿色服务型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等,占地总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智能化重钢生产线6条、轻钢生产线8条、塔筒生产线6条、桥梁生产线2条,年产能20万吨。鼎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和绿色发展的使命,用匠心精神打造每一件建筑作品,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成为中南地区行业领先企业。

抓住时代的风口,企业方能脱颖而出。国家大力发展风电战略,让鼎盛集团再次站到了行业发展的风口。此次投产的鼎盛重工产业园以风电塔为主要产品,进军新能源,致力为三峡集团、华电、中电投、金风科技等大型风电企业提供优良产品。鼎盛集团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

“鼎盛重工产业园在宁乡经开区、回龙铺镇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投产,集团的行业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鼎盛集团将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把风电产业和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做大做强,为宁乡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贡献鼎盛力量。”鼎盛集团董事长胡继华向记者表示。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