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宁乡经开区“科创讲堂”开讲了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7-12 09: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园区科技创新工作,7月8日,宁乡经开区管委会联合长沙市科协举办“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之2022年“科创中国”科技工作者专场培训活动,园区6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旗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长沙市科协、长沙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长沙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等部门专家和负责人深入阐述了“科创中国”工作的重大意义,解读了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重点推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会服务站、科创中国等平台的相关政策。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及时,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人才和科创政策的落实落地,是人才汇集的“强心针”,企业发展的“助推剂”。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长沙市科协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用好用足用活惠企政策,为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