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荣走访慰问信访包案对象 推动积案化解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10 15: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来到信访包案对象郭正湘家中走访慰问,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协调化解问题。区两新党委、区优居中心、双马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走访慰问郭正湘一家。

“现在身体好不好,家里情况怎么样?”在郭正湘家中,陈荣与郭正湘父子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一家的信访诉求,并送上了慰问金。郭正湘父子系胜利钢管项目拆迁户,其房屋于2011年12月29日司法拆除。现郭正湘夫妇居住在其大儿子家中,二儿子在市区租住,三儿子全家租住在双马安置区。目前,郭正湘夫妇年事已高,身体多病。其三儿子的女儿患重病,病情不稳定,需长期治疗,全家经济困难。

陈荣要求,区优居中心、双马街道要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做好郭正湘父子的安抚工作,共同寻找和落实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同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送上慰问金。

自“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湘潭高新区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年”活动为主线,全面开展走访摸排和分析研判,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纳入领导包案范围,落实“五包一”举措,力争突出信访问题全部按期化解。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