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百十”工程 |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抢抓黄金季节 科学错峰施工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丁玉洁 编辑:漆纯洁 2022-08-15 17: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640-1.jpg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项目。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项目,是湘潭高新区的“产业风向标、智造中枢地”,目前进度如何?

近日,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高文秀介绍,“该项目完成了70%,预计于11月初竣工验收。”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由力合科创集团与湘潭高新区共同打造,是专业孵化中小型科技创业企业的科技服务平台,未来主要吸纳“1+N”产业集聚,即智能装备+汽车智能及电子信息、医疗器械、新能源等产业。项目地处幸福路、光华路交叉口,总投资3.2亿元,占地86亩,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

当天,我们在项目现场看到,12栋功能各异的建筑拔地而起,有厂房、办公楼、人才公寓、总部研发基地。“项目有100余名工人施工,3号栋在实施主体建设及安装工程,预计一周内封顶。5、6、7、8号栋在实施门窗安装及外墙真石漆施工。”头顶烈日,高文秀告诉我们,他们正加大对项目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合理分配施工班组,争取早日竣工。

持续高温晴好天气是项目施工的最佳助力,也考验着项目管理的智慧。在高温季节,施工总承包单位安排工人错峰施工,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640.jpg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项目。

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一直得到湘潭高新区的特别“关注”。项目经理方晗说,园区采取容缺办理方式,为项目快速办理了施工许可证;3、4、5号栋层高变动,需调整规划,有关部门简化流程迅速办结;招商、科创等部门经常走访项目,收集问题并反馈至园区集中受理。正是有了园区的精准优质服务,项目才得以顺利推进。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丁玉洁

编辑:漆纯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