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举办企业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彭竞兰 2022-08-26 09: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6091555.png

培训现场

8月24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张志维来到长沙市望城经开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大厅,给来自园区103家企业共146人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经开区调研员李新宇出席此次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从火灾成因、火灾隐患、如何做好消防等方面为企业传授了九字“真经”:即“防得了,灭得了,逃得了”。

在“防得了”方面,强调了如何防火控火的“四准则”;在“灭得了”方面,介绍了使用灭火设备的“三准则”;在“逃得了”方面,讲述了安全疏散逃生的“三准则”。培训最后,张志维队长送给参会人员八个“千万”,即“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千万不要时冷时热,千万不要有应付心理,千万不要算糊涂账,千万要警钟长鸣,千万要领导主抓,千万要制度落实,千万要责任上肩”。

张志维队长授课方式新颖生动,授课内容直观易懂,极大地激发了培训人员的听课兴趣和参与热情。培训过程中,台下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受益匪浅。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彭竞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