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志华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29 15: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在湘江高新段、王家晒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就河渠突出问题治理、河道保洁工作进行调研。区社会事务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游志华一行首先来到社山港排渍站,就滨江片区(高新段)水生态治理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水域水体治理情况、周边植被覆盖及水土保持情况等,强调要切实抓好前池的清淤除草工作,保障好排渍口水质达标排放,守护好一江碧水。

随后,游志华来到王家晒渠高新段,仔细查看渠道水质和询问当前清淤治理情况和农田灌溉用水情况,指出要清理好疏通“梗阻”沟渠,修缮好五小水利设施,充分发挥好辖区小微水体的净化、调节、蓄水功能。游志华强调,当前是水稻抽穗灌浆的关键时刻,防旱抗旱稳生产责任重大,要加强统筹、精准施策,全力保障农田灌溉用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