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荣带队赴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31 10: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带队赴科技部火炬中心,向中心主任贾敬敦汇报湘潭高新区工作,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湘潭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左炎辉,区经济合作局、科技创新局及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会议现场。

陈荣详细介绍了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园区发展、产业培育、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

贾敬敦对湘潭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湘潭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大有可为。要实现园区高质量再发展,必须坚持“高”“新”定位不动摇,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科技创新生态质量,吸引更多科技人才到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注重规划引领,科学拓展园区空间,为产业落地提供强大的土地及优越的配套服务;加强科技创新,灵活运用科技金融政策,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

与企业项目洽谈现场。

在此期间,陈荣一行赴北京江南集团、北京泛华集团、河北张家口市大龙网集团龙工厂跨境贸易中心项目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每到一处,陈荣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湘潭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配套要素保障、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湘潭高新区交通区位优越、人才优势突出、发展要素集聚,诚邀各企业前来实地考察,深化交流沟通,湘潭高新区将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