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在湘潭高新区重点督办提案协商办理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武远 编辑:漆纯洁 2022-09-08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市政协在湘潭高新区重点督办提案协商办理工作。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在湘潭高新区重点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提出的《加快推动湘潭智造谷高质量发展》开展提案协商办理督办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唐杰出席,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和管委会一级调研员彭秋良参加。

傅军和唐杰一行首先实地走访调研了湘潭高新区的时变通讯和崇德科技两家企业,了解了企业在产品技术、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金彪汇报了重点提案的会办工作情况。

唐杰对湘潭高新区和市科技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为更好打造智造谷,提升全市科技发展水平,在经费投入方面要握指成拳,努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果,要尊重科技发展规律,推进智造谷建设的项目化发展,要更加注重本土企业的培育,要围绕满足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布局建设中试中心。

2.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傅军指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提出的《加快推动湘潭智造谷高质量发展》提案站位高、调研实、把握准,对推动湘潭智造谷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傅军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智造谷高质量发展和湘潭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集聚地的重要认识,推动智造谷的建设对湘潭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高新区要认真吸纳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提出的提案中的各项针对性建议,在“智、融、聚、优”方面做好文章,进一步提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智造莲城路演平台,推进产业链发展,要注重人才的引进、培育,并进一步留住人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要高新引领、科技支撑、各方支持,努力实现湘潭智造谷的高质量发展。

陈荣表示,湘潭高新区将充分吸纳与会委员和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提案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武远

编辑:漆纯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