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活动一行动 | 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游志华到千智机器人公司调研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漆纯洁 2022-09-08 11: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0908082041413_s.jpg

座谈会现场。

9月7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到辖区企业湖南千智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所需所盼,面对面解难题,全力以赴扫清企业发展障碍,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财政局、科创局、创业中心、高新集团、落地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湖南千智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设计、研发、制造,自动化成套装备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新区成长期间,公司实现多个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国内领先,多项产品关键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国内空白,先后申请专利达200余项。

当天上午,游志华实地查看企业厂房、生产设备和办公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发展思路。根据企业提出的场地租金、奖补资金兑现、职工宿舍和融资等问题,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努力破解企业眼前难题。

游志华强调,目前公司已搬入新的厂区和办公场所,实现从初创期到快速成长期的跨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高新区各职能单位要全面落实市委“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要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度”成长。要突出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漆纯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