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到湘潭高新区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李容容 编辑:漆纯洁 2022-09-13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上午,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到湘潭高新区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佳节。市领导刘新华、傅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高新区领导游志华、谭何龙参加。

1.jpg

刘志仁一行在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督导核酸检测情况,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当天,刘志仁一行先后前往马家河收费站、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湘潭邮政公司双马分拨中心等地,现场督查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物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jpg

刘志仁一行在马家河收费站,督查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进入中秋假期,高速路口呈现人流、车流高峰。刘志仁实地督查马家河收费站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现场流调点、绿码采样区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收费站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假期往返人员、车辆检测工作,争取“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城区启动常态化核酸检测后,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日核酸检测量大幅增加。刘志仁详细询问该街道便民采样点设置和开展服务情况,鼓励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湘潭邮政公司双马分拨中心位于双马工业园,每日接发农村邮路、市趟邮路、二干邮路等69条邮班,日均处理约6.5-7.5万件进出口邮件。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分拣包裹,刘志仁向大家道辛苦了,嘱咐企业定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演练,严格做好邮件消杀和工作人员防疫工作,确保每件快递及时、安全送达。

3.jpg

刘志仁一行在中国邮政集团湘潭市分公司双马分拨中心督查物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刘志仁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最新防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作息,绝对不能连续作战、疲劳作战。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佳节。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李容容

编辑:漆纯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