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湘江 湘潭高新区开展护河志愿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1 10: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世界清洁地球日到来之际,湘潭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支部组织区河长办、团委、民间河长高新中队及各街道护河志愿者在马家河段开展“清河净滩,守护湘江”志愿活动。本次集中净滩行动共计70余人参加,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共护、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清河净滩,守护湘江”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大家顶着骄阳,带着铁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湘江岸线将塑料袋、水果残渣、残枝败叶等留置在河岸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还向沿线垂钓者及周边村民宣传禁渔禁捕政策,发放宣传单60余份。本次活动清理沿岸垃圾20余袋,宣传劝导垂钓者10余人,还吸引了周边群众自发参与到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

“清河净滩,守护湘江”志愿活动。

下阶段,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护河志愿活动,凝聚护河力量,守护美丽湘江,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