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队伍开展“团圆金秋 快乐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7 1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5日下午,由湘潭高新区新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舒心驿站”志愿服务队(高新沐霖公益协会)共同主办的“团圆金秋 快乐重阳”主题活动在新电社区文体广场成功举办,有近百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有广场舞表演、辖区老人分享故事、花鼓戏串烧表演、合唱《拉住妈妈的手》、诗朗诵《风华正茂》、独唱《找自己》、红歌联唱等节目。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同时也促进了家庭关系和美,提升了社区文化氛围建设和社区服务质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