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新闻出版电影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8 10: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阵地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岳塘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区产业发展局、双马街道、高新区书院路消防救援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专项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湘潭高新区飞腾印刷厂、湘潭市飞扬包装有限公司、湘潭富来彩印有限公司等6个经营场所,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

专项检查现场。

检查组现场认真听取了经营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各经营单位营业执照相关台账资料、消防设施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

专项检查现场。

下一步,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将联合各职能单位持续加大辖区新闻出版电影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预防措施和整改措施,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生产、保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园区环境。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