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30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8日,湘潭高新区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成立一周年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左炎辉,高新区商会领导、理事、监事会成员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增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行、湖南建湘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增补湖南莱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市河东分公司为理事单位,通过湖南金榕机械有限公司、湘潭渔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湘电绿能智控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

游志华对高新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全体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新入会的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一年来商会工作成效明显,凝聚力强,运转有效。商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亲和力、吸引力和凝聚力;继续加强对外联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号召力和辐射力;继续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向心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商会会长熊硕表示,接下来,商会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建会宗旨,发展会员、服务会员,壮大商会,振兴经济,不断健全理事会议事规则,丰富议事内容,扩大对外交流,打造自身特色,树立商会品牌,加强联络沟通,在高新区工管委的领导下,更好地搭建桥梁,争取更多的政策和发展机会。

商会秘书长杨红伟汇报了湘潭高新区商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湘潭高新区商会秉持“共建、共商、共享、共进”的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平台。商会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运行;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积极走访会员单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定期组织培训,帮助会员企业优化管理;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捐资助学和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着力做好商会宣传和信息化建设,提高商会及会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通过一年的运行和发展,商会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有会员单位近120家。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副会长单位湖南德意电气董事长廖光辉表示,入会以来参加了商会的很多活动,受益良多,现在公司与很多会员单位都有合作。新入会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行行长李根表示,未来将加强与会员企业的合作,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高新发展。湖南莱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航表示,作为新入园的企业,希望通过商会的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商会还邀请了国、省级优秀企业家,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端预讲授专题课程:上市公司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分享——千金经营法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