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上半年实现总营收9.43亿元 同比增长12.02%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10-12 09: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初以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坚持以先进的管理和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高品质的调味品,持续创新,引进先进的酱油生产设备和发酵工艺,不断提升企业的“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水平,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加加”已成为优质、美味生活的一种象征。9月22日,记者在加加食品智能生产车间酱油生产线上看到,一瓶瓶酱油正在自动流水线上接受封口、贴标签、在线检测等操作,数名工作人员来回巡视着自动化流水线的运行情况。

图片

“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总营收9.43亿元,同比增长12.02%。”在加加食品酱油智能生产线包装车间,加加食品生产经理刘伟仁告诉记者,现在的智能生产线将传统酱油酿造工艺“糅合”现代食品工业全流程自动化生产,单线产能可达每小时36000瓶。

加加食品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食醋、鸡精、味精、蚝油、料酒和食用植物油等多品类、多渠道协同发展的经营模式,综合实力目前位居国内调味品行业前列。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长沙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加加食品整个酱油生产线都是以自动化设备为主,工人在车间里主要是监督机器正常运转,真正做到了全自动化生产。”刘伟仁告诉记者,酱油生产最主要的原料是大豆和小麦,经过恒温、恒湿、无菌的全自动种曲培养,炒麦、蒸煮,全自动圆盘制取机制曲发酵,重力压榨,毛油沉淀过滤后,进入灌装车间灭菌、灌装、压盖出瓶,随着传送带移动到包装车间进行贴标、塑封、外包质检和打包封箱等环节。包装好的成箱的酱油会用传送带送到仓库,仓库里有自动码垛机,会自动码好垛堆进行存放。

“下一步,加加食品将从营销和产品结构上发力,来提升综合盈利能力。”刘伟仁表示,将进一步做大酱油品牌、做强食用油品牌,为宁乡经济发展谱写崭新的篇章,为湖南食品工业的发展树立标杆,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发展创造一个新的神话。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