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全高效推进 确保按期竣工投产︱张毅现场办公助力格力二期建设
2019-09-27 16:01:52 字号:

“我们要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发扬格力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全力帮促企业解决问题、加快建设,确保10月30日竣工投产!”9月26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来到格力二期项目现场调研,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园区相关部门和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能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张毅一行来到长沙格力二期项目现场,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人员数量、项目进度以及国庆节前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主要对策措施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他强调,国庆节前各项目、各企业都要紧紧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安全组织,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把握好施工进度,杜绝疲劳作业、超负荷作业。

长沙格力一期自2016年投产以来,发展迅速,已成为园区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和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智能家电产业链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正在火热建设中的长沙格力二期项目是格力电器国内最大的商用空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中央空调主机、末端设备等暖通产品,预计该项目将于10月30日正式投产。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7月10日、8月6日两次格力二期项目现场办公会任务落实情况,长沙格力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单位针对存在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明确了问题解决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确保项目10月30日实现竣工投产的目标,分别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建议。

张毅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要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他要求,园区上下要继续发扬格力无小事的理念,服务长沙格力二期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把精细化服务落实到具体项目的建设上;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疏通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堵点,科学安排,切实解决问题。(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