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英杰带队到湘潭综保区调研 合力推动湘潭外向型经济发展
2019-10-23 09:51:49 字号: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1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口岸办相关负责人来到湘潭综保区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杨英杰一行现场考察了响水敬老院、青竹湖片区,详细了解了湘潭综保区二期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敬老院搬迁等基本情况,并就如何高效推动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工作召开专题调度会。会上,包胥琪就综保区项目建设进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方案等进行了汇报。

杨英杰指出,湘潭综合保税区作为湘潭市开放型经济的平台和载体,下一步的发展事关重大,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必须作为重中之重、急中之急来研讨和推动。一是湘潭综保区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奋起直追,加快推进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工作。二是抓实基础工作,做好做实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的规划、建设、融资和工作等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清晰化、具体化、表格化。三是要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工作,迅速提交党工委会议研究,形成合力。制定整体方案,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协调长沙海关,共同研究湘潭综保区发展中的难题,合力推进湘潭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将按照海关总署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综保区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做好顶层设计,争取海关总署、长沙海关支持。二是多方筹措资金,抓住重点和主要矛盾,攻艰克难,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狠抓项目引进,提高土地使用率。(来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管理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