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吉利汽车上榜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
2019-11-21 09:17:04 字号: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的公告》。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榜。

吉利汽车湘潭(九华)基地于2006年在湘潭经开区投产,十余年来,从一个总装厂发展到总装、涂装、发动机、变速箱几大核心工艺俱全;从燃油车单一产品到燃油车、新能源轿车与SUV多平台产品,十余年近10次产品升级迭代年年推出;从投资汽车制造到汽车制造、汽车职业教育、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布局,公司坚持“滚动发展、持续投入、逐步成长”发展模式,成为吉利汽车集团重要战略生产制造基地,是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头企业,湘潭市汽车产业龙头企业、纳税大户。

在当前受经济增长放缓、中美贸易战、国六标准提前实施等多重因素影响,汽车行业继续承受较快下降的压力,吉利汽车湘潭(九华)基地持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今年1-10月,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累计完成整车产销同比增长17.24%;累计实现产值同比增长22.6%。其中远景轿车累积销量已达123万辆,持续占据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冠宝座,排名中国品牌轿车销量亚军,成为中国品牌为数不多销量超百万车型;上市8.5个月的吉利缤越累计销量达10W+,为同级最快突破10W+销量的车型,上市一年累计销售突破12万大关,位居小型SUV市场第2名。(记者 王曌通讯员 张志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张志燕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