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企携手不负韶华再出发 宁乡经开区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2020-01-19 16:07:17 字号:

1.marked.jpg

来自长沙格力、区总工会、区招商合作局、经建投公司等企业和部门的年轻干部职工,用青春活力带来了精彩节目。通讯员 陈燕 摄

2.marked.jpg

张毅在致辞时,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讯员 陈燕 摄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林佳妮)“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2020年我们将继续强基固本,加速后发赶超,和大家一起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1月17日,宁乡经开区邀请园区税收过千万的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负责人,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园区人欢聚一堂,用欢歌笑语分享收获的喜悦,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和黄瑶、刘辉、洪健、黄梁、王子进等区领导一起出席活动,为园区人送上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新春祝福。

“企业家是园区价值的创造者,是园区发展的主力军,也是园区最宝贵的财富。”张毅在致辞时,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园区企业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园区所有企业家及企业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张毅表示,一年来,大家在困难中奋勇前行,在逆势中突围上扬,不断刷新“宁乡速度”、提质“宁乡智造”、创新“宁乡模式”,携手度过了极不平凡又十分精彩的2019年。2020年是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起航之年,希望园区的企业家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继续与园区同频同振、同心同向,争当开拓创新的引领者、智能制造的实践者、市场销售的开拓者,努力打造百亿企业方阵,支撑千亿产业梦想。

在团拜会现场,来自长沙格力、区总工会、区招商合作局、经建投公司等企业和部门的年轻干部职工,用青春活力带来了《最美经开》《我们在路上奔跑》《抖音神曲串烧》等精彩节目。

团拜会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园区的创业环境和周到服务,让他们感到放心、安心、倾心,新的一年,他们将会立足发展之本,继续带领企业行稳致远、实干为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