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乡经开区召开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大会
2022-06-21 15:47:34 字号:

宁乡经开区召开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大会

宁乡百日攻坚.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林佳妮)6月21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大会。

会议宣读了《长沙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长沙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十条措施〉操作办法》,总结点评了园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后段攻坚目标、任务推进等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自5月1日以来,宁乡经开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的要求,成立了园区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指挥部,组建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小组。至5月20日已全面完成排查任务,累计共排查购地企业225家,排查房屋建筑2980栋(处),建筑面积653.03万平方米,形成了“一企一档”225本、一套隐患排查大台账和三个隐患问题清单,系统完成了大诊断,制定了“一企一策”处置方案。

“我们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公司将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园区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要求,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集中力量攻坚、严肃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落实落细安全之策,坚决扛起安全之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打好房屋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