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胡贺波到湘潭高新区调研并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2022-08-13 16:44:24 字号:

胡贺波到湘潭高新区调研并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8月1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到湘潭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和联点企业,走访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和敬意。副市长杨晓军,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高新区领导游志华、陈荣参加。

64037迩.jpg

胡贺波实地察看湘潭先进金属材料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湖南胜利湘钢钢管有限公司是中南地区唯一高等级大口径输送钢管生产企业。胡贺波走进直缝分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物流运输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抢抓黄金发展期,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全力增产提效,努力拓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烈日下,湘潭先进金属材料精深加工产业园的建设如火如荼。胡贺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规划、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产业园紧扣“精深”二字,高标准规划,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全力集聚一批高端优质项目。大力推行“标准地+承诺制”,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配置,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化利用。

金杯电工电磁线是国内电磁线领军企业,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发展前景好。目前,第二、第三期综合产能扩充项目正加快推进,建成后将实现新增年销售额约40亿元。胡贺波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叮嘱企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发挥头部企业牵引作用,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潭投资布局。

640-4567ui.jpg

胡贺波在金杯电工电磁线调研。

天利恩泽企业长期停产闲置,导致厂区内一片荒芜。胡贺波要求加快推进低效用地盘活工作,腾出发展新空间,积蓄发展新动力。

当天,胡贺波先后看望慰问了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和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全能运检班一线职工,关切询问日常工作以及单位防暑降温情况,并送上清凉用品和慰问金。胡贺波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工人们继续发扬战高温、优服务、强保障精神,抓好生产和安全,力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杨阳

编辑:漆纯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