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有望再添一所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若 编辑:唐小慧 2014-04-11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4月11日消息  昨日,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一行到访长沙高新区,商谈在麓谷合作开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以下简称“师大二附小”)事宜。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出席活动。
  
  陈志红首先向卢岳华一行介绍了高新区自1988年设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并对近年来高新教育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新教育近年来飞速发展,目前拥有15000余名在校学生,配备教师的数目也以每年超过100名的增幅引进。同时,高新区经济的发展壮大,也要求高新区必须用最新的理念兴办教育,促进高新教育均衡地又好又快发展。卢岳华在听了介绍后说道:“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在办学中取得现在的成绩和高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
  
  卢岳华对高新教育近年来的成果表示认可。他感谢高新区在前期给湖南师范大学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师大附小是全省知名的学校,拥有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现在是湖南师大释放优质资源回报社会的时候,高新区对教育的重视是走在全市前列的,高新区与师大附中的合作成效显著,师大二附小会优先选择落户麓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