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整治“四风” 推进“34+1”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5-16 0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中央、省市要求对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等“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以来,湘潭经开区迅速出台方案,分解任务,通过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检查验收,扎实推进“34+1”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区财政局积极响应,严格“三公”经费管理,2013年,经开区各单位、部门财政预算公用经费比2012年压缩10%,2014年又比2013年压缩10%;全区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公务接待全部到食堂用餐,餐饮标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落实光盘行动;区党政办公室开展超标办公用房问题专项治理,接待客人不再使用一次性纸杯,而是换成可以重复使用的茶杯;每周一次的党政办公会不再印发纸质资料,取而代之的是利用多媒体汇报和展示议题;纪检监察室将继续做好明察暗访,监督干部职工上班纪律与工作作风,并将检查情况在新闻媒体公布。
  
  纪工委书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杰义说,专项整治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能、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真抓实管,将专项整治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