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59家企业被责令停产停业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陈浩 编辑:汤琴 2015-08-18 09: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359家企业
  
  被责令停产停业整改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陈浩)今天,记者从省安委办了解到,到8月17日,今年全省共组织粉尘企业防爆检查592人次,排查安全隐患1564处,359家存在严重粉尘安全隐患的企业被责令停产停业整改。
  
  去年,江苏昆山“8·2”特大粉尘爆炸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安委办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指导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开展粉尘防爆安全检查,并调剂专项工作经费280万元,编制《工贸企业粉尘爆炸危险作业场所安全检查表》,聘请专家对含有粉尘爆炸危险作业场所的企业进行指导服务。今年初,省安委会在《全省安全生产“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方案》中,将打击存在粉尘爆炸危险性企业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作为“九打九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并派出20个驻点督导组,指导20个重点市县的打非治违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