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工业集中区举办税收政策进企业辅导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2015-08-17 11: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政策进企业座谈会召开)

  红网娄底8月17日讯(通讯员 傅文艳)8月14日,娄星工业集中区主动服务入园企业,牵头联合娄星区地税局一起举办税收政策进企业辅导座谈会。娄星区委副书记、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彦文、娄星区地税局局长童美成、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斌涛,园区近三十家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刘建主持。
  
  娄星工业集中区位于娄底市娄星区西部,是2012年11月经湖南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工业集中区,享受省级开发区的各项优惠和政策。总规划面积48.66平方公里,产业布局为重点发展钢铁深加工产业、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商贸物流产业,配套发展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商业地产。
  
  随着项目招商的不断努力,入园企业持续增加,娄星工业集中区人也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提高园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以辅导座谈的形式进行,娄星区地税局为企业发放了税收基础知识资料汇编,并根据园区企业性质对重要税务事项和各个税种的征收形式、各项税率税额计算、相关纳税指南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对娄星工业集中区企业如何合理争取享受税收优惠等提出了指导、建议。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泰森资源、高盛板业等企业针对自身特性现场咨询,对园区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税务事项、园区优惠等问题,娄星区地税局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解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有效提升各企业的纳税意识。
  
  辅导座谈会上,李彦文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园区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税务部门的税收征管工作的全力支持与配合,要求娄星工业集中区企业要切实履行税收职责,多了解学习税收政策法规,懂税法、守税法、用税法,依法纳税,让辛苦经营的收益得以保全。同时,鼓励企业通过正当合理合法的方法,争取优惠减免政策,减少经营支出,扩大利润。李彦文要求,娄星工业集中区要在守住法律红线的基础上,支持园区企业的合理合法利润所得,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17/4119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